PRI举办首期高温测量(AMS2750)深度解析公开课

      4月10-11日,PRI在成都举办了首期《高温测量深度解析(AMS2750)》公开课。来自航空行业各主机厂、供应商的20多名学员参与了本次培训。

区别于《高温测量(AMS2750)简介》培训,这门PRI全新开发的培训课程主要面向在高温测量领域已有一定经验,对AMS2750标准有较深入了解的学员。培训过程中近50%的时间是以设备仪器操作展示、课堂练习以及互动交流的方式进行,这让学员可以更加深入地学习AMS2750标准。

两天的学习过程中,学员们带着自己日常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与培训讲师以及同行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收获满满。培训讲师蒲锐讲到:“在本次课程中,我们不仅讨论了关于AMS2750条款的理解,还深入探讨了条款背后所涉及的工程意图,以及在实践过程中遇到的共同挑战和解决方案。由于我们有实际的仪器设备在现场做演示,因此大家可以结合设备非常具体地讨论实际生产中的细节问题。培训过程中大家讨论问题的热情程度超出我的预料,具备实践经验的学员们之间的交流和经验分享也同样让大家受益匪浅。”

来自四川凌峰航空液压机械有限公司的学员在培训结束后表示:“这次培训卓有成效,意犹未尽!感谢PRI带给我们新的学习体验!“